Monday, July 20, 2009

鞋子害的

星期日(2009年7月19日)

今天下午,跟往常一样,去打羽毛球。

两个小时过去了。。。
爸爸到羽毛球场来带我们回家
因为刚才的训练
害我的脚痛到要命
连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吃饱饭后
我便去烫衣服
烫好后
我老妈叫我去读书。


反正没事做,不如开始读书吧
我便到书房去拿书
拿了过后
便到客厅去
一从书房走出来
不小心地踩到了我公公的鞋子
还得我摔了一跤
好痛。。。。。。
刚才的训练
已经很痛了
可见是
火上加油啊




2 comments:

  1. wah..
    now still pain ma?
    can run adi ar?
    haha..

    ReplyDelete
  2. ofcuz yes
    run ar
    maybe a little
    but now alomost ok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