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说声再见。。。

光阴似箭。。。
一年的生活就快要接近尾声了。。。
真舍不得与我度过这一年的朋友们。。。
我们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这期间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学校就向我第二间家。。。
老师们就像父母亲。。。
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时时刻刻照顾及陪伴我们。。。
是我们成为世界上有用的人。。。
朋友呢??
就好象我的兄弟姐妹。。。
与我分享快乐。。。
真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希望我们可以记住对方。。。
我再次对所有 KIF 的同学们说声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做你们的朋友!!
谢谢!!

1 comment:

  1. 不用客气!!。。
    哈哈。。
    老师们就像父母亲?
    你的父母亲?
    谁?
    geo teacher?
    math teacher?
    sej teacher?
    haha..
    i noe me very sui..
    对,谢谢K1F的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