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好累哦!!!

昨天,我参加了Penang Bridge Marathon
一共是10km
哇,这是我第一次跑如此长远的路途啊!!!!
当天,我5.30am 就起床了,
因为7.15am 就开始跑了,
而且还要1 小时之间抵达。
到了目的地时,
只见已经有好多人到了,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等。。。
等待着。。。
7.15am 就快到了,
过后,口哨响起了,
大家都开始跑了。
一开始时,觉得很兴奋,
到最后时,还真的很累。
跑着跑着,
当我在槟威大桥是
突然下起雨来
而且还刮大风
我还以为会像KRS training camp一样,
被雨淋得像落汤鸡。
还好,只下一下子,
过后的天气,不热也不冷
刚刚好。
这样才跑得比较爽快,
因为不必再热烈的阳光下跑。
大约9时左右,
我们抵达终点了,
拿了奖状后,
我们便到所指定的地点领取食物。
那里有香蕉,100 plus,milo,饼干等。
喝了100 plus后,
我们就去拿饼干。
吃了一包后觉得很好吃,
我们就陆陆续续地向那些人拿饼干,
越拿就越好玩,
不知不觉一个袋子就这样满了。
过后我们就满载而归,
但是,车停得好远耶!!
haiz... 又要走,脚酸得要命。
没办法,除非不要回家咯!!
哈哈,这是不可能的 =)

5 comments: